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灵山新闻 > 正文

灵山开展春季学期食品安全检查限期整改食堂安全问题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3-15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灵山讯(记者陆铭 通讯员罗丽娟)近日,为切实做好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由灵山县市场监管局、县教育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来到灵山县平南中学、灵山县平南中心校开展春季学期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学校商店、食堂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和培训考核制度、原料采购索证索票制度、食品留样制度以及餐厨废弃物处置制度的落实情况。现场查看食品原料、加工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加工操作是否符合规范、餐具消毒的情况,并当场测试紫外线灯强度。从检查情况来看,总体较好,但也存在食品进货查验台账不规范、餐具在消毒柜消毒时重叠放置、食品留样未及时张贴标签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向学校及时进行了整体情况的反馈,要求学校限期整改。

新闻推荐

全区公安局长会议表彰一批先进钦州市2个集体5名民警榜上有名

本报讯(记者黄福兴通讯员林雪)记者从近日在南宁召开的全区公安局长会议上获悉,钦州市公安局共有2个集体和5名民警受到自治区...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山开展春季学期食品安全检查限期整改食堂安全问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