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女孩不慎落水 被好心司机救起 事发灵山,被救女孩身无大碍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13 16:00   https://www.yybnet.net/

今报南宁讯(记者钟小启)4月12日上午,灵山县檀圩镇龙窟塘小学一名二年级的女学生在上学路途中,不慎坠入路边的河流中,瞬间被急流冲走。危急时刻,一辆汽车刚好路过,司机立即下车查看情况并在下游将女生救起。据了解,被救女生身无大碍。

网上一则两分钟的视频显示,两名小孩当时正在路面行走,其中一名女生不慎坠入水中,被冲进了涵洞。此时,刚刚开车到达坠河处的一名男司机立即下车,跑往下游查看情况。

网上的另外一则视频显示,落水的女生已经被救起。

灵山县檀圩镇中心校负责人介绍,网传视频发出后,檀圩镇龙窟塘小学马上开展排查、询问工作,证实了失足落水的是该校二(3)班的学生阮某。当时,阮某和另外一名女同学一起上学,途经一段水泥路时,由于前一晚降暴雨,水流很大,淹没了部分路面,阮某经过该路段时不小心落入水窝中。

所幸的是,阮某在落水后,刚好有车辆经过该路段,司机看到后及时将阮某救上岸,并通知了家长。家长带阮某回家换了衣服后,阮某随后到校上课。目前,阮某身体无大碍,正常在校学习。

视频转发后,不少网友为该名司机点赞,并称他为灵山好司机。有知情人告诉记者,该名司机是当地一名村民,当天早上刚好开车出去办事,碰见落水学生并救起。记者通过其他方式联系上了该名司机,但对方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新闻推荐

平南:扫黑除恶宣传进村入户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扫黑除恶的意义,并发放宣传单本报记者陆铭通讯员黄小莉摄本报讯(记者陆铭通讯员黄小莉)为进一步加大扫黑...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孩不慎落水 被好心司机救起 事发灵山,被救女孩身无大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