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检察长街头接访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4-18 10:03   https://www.yybnet.net/

蒋婷 摄影报道

检察长林俊在热闹的街头接访

“阿叔,您请坐,欢迎您给我们提供举报线索……”4月11日,在热闹的街头接访“摊点”,面对前来反映问题的群众,钦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俊亲切地说。

当天,钦州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接访中的4个接访点之一——钦南区犀牛脚镇接访点的活动拉开帷幕。

在林俊鼓励的眼神中,来访群众开始述说来意。林俊一边认真翻阅群众带来的材料,一边聚精会神地听着,时而在笔记本上认真记录,时而穿插问话。“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及时处置,这是我们的联系方式,有其他问题线索请第一时间跟我们联系……”林俊将一份宣传资料递到群众手里,耐心地为他讲解钦州市检察院接受群众举报黑恶势力犯罪的方式。

接访“摊点”人头攒动,来访群众络绎不绝。检察官“零距离”倾听群众诉求、“面对面”收集问题线索,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向他们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法规政策。“这样的大接访,希望你们以后多组织呀!”现场一位群众高兴地说。

据悉,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接访活动,钦州市检察机关组成由市检察院领导带队的4个接访组,分赴灵山县陆屋镇、浦北县张黄镇、钦南区犀牛脚镇、钦北区小董镇,深入人流量密集的街头开展设点宣传,广泛发动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活动,主动引导群众有序提出扫黑除恶方面的投诉请求,努力化解涉黑涉恶重点信访问题,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访群众45人。

新闻推荐

以爱的力量拨云见日

黄静影■没有对他人的关爱对事业的深爱,干出一番事业、实现人生价值也无从谈起,不积极主动地增长自身见识,不自发地去了解社...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寻找黄氏宗亲2019-04-16 09:08
猜你喜欢:
评论:(检察长街头接访)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