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灵山举行荔枝产地购销电商推介会

来源:广西日报 2019-05-24 07: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灵山讯5月22日上午,在灵山县电子商务020展示中心,正在进行的2019年灵山荔枝产地购销电商推介会举行灵山荔枝物流首发仪式。

灵山是著名的“荔枝之乡”,素有“无荔不成村”之说。今年,该县荔枝种植面积达到41.2万亩,预计总产量达11万吨,总产值达7亿元。

推介会上,有荔枝深加工系列产品、宇峰凉粉、益沣茶叶、泰香粽王等当地名优特产展示,嘉宾边品尝边赞不绝口。

当天,灵山县益天下农业有限公司与上海圆通新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现场签约,新龙公司成为灵山电子商务销售平台,灵山成为新龙公司的荔枝基地。

上海圆通集团公司副总裁陈阳庆说:“圆通集团在全国拥有40万员工,有门店1.1万个,6.8万个销售驿站。灵山的荔枝,包括各种名优特产从田间地头运到我们的销售终端,减少中间批发商、中转环节,种植户利益得到提升,又让利于消费者,实现商家、农户、消费者三赢。”

(陆铭陆斌)

新闻推荐

“荔园讲堂”传承好家风

本报记者江洪作摄影报道家风道德讲座“你们爱不爱子女和孙辈们,怎么个爱法……你们知不知道山东济南大...

灵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灵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火凤凰”英姿飒2019-05-22 10:20
评论:(灵山举行荔枝产地购销电商推介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