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灵山 > 正文

那隆镇群黎屯群众为贫困户捐款2.8万元

来源:左江日报 2020-11-30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江州讯“我今天要捐500元,大家好不容易脱了贫,可不能因为房子坍塌而返贫,我们能帮就帮……”近日,在那隆镇群黎村群黎屯自发为贫困户捐款现场,村民黄民波如是说。

11月12日下午,那隆镇群黎村群黎屯地质灾害点有危岩坍塌砸坏民房,该民房为贫困户陆星、陆朝伟所有。灾害发生后,那隆镇党政主要领导、第一书记和群黎村村屯干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在确保人员安全的同时,积极为贫困户出谋划策,解决生活难题。

随后,群黎屯屯长向本屯村民发出自愿捐款的倡议,群黎屯村民纷纷响应,你捐一百,我捐两百……仅一天时间就为陆朝伟兄弟俩筹集到了2.8万元爱心捐款,截至笔者发稿前,仍有村民陆陆续续前来捐款。

“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也谢谢乡亲、兄弟姐妹的捐款援助,我内心非常感动。有了大家的帮助,我对重建家园充满了信心!”陆朝伟感激地说。

(李金云)

新闻推荐

期待行政资源整合配置加速

子午据《广西日报》报道,今年以来,梧州市通过提效率、抓创新、树形象,推动行政审批效率一再提速,实现217项、57%的事项审批效...

灵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灵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那隆镇群黎屯群众为贫困户捐款2.8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