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上网引发冲突两男子争网咖位置互殴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5 14:4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梁生通讯员宾信强)11月12日晚,钦州一网咖内,两名男子为争一个座位上网发生争执,大打出手。

当天23时许,8号警务站的值班民警接到报警指令后马上赶往了现场,来到该网咖时看到两名男子互相撕扯在一起,周围的上网群众都退到了一边,椅子都被推得东倒西歪,民警立马上前将俩人控制。

经了解,当晚22时许,杨某约朋友去网咖上网,自己来到网咖时朋友却还没赶到,先到的杨某便占领身旁的那台电脑等待朋友的到来。而此时另一名男子黄某也来这里上网,碰巧见到杨某身旁的空位,便自行坐下来上网了。杨某看到该情况后,要求黄某起身让位,把位置留给自己的朋友。黄某不肯相让,双方便发生了争执,两人便动起手来。

了解完相关情况后,民警查看了双方伤势,两人除脸部有部分抓痕外,并无其他伤情。为化解两人怨恨,民警在征求双方意见后,组织两人进行了调解,经过民警的耐心调解,双方都认识到了错误,互相道歉,握手言和。

新闻推荐

加强眼镜市场计量监督管理让群众戴上放心眼镜

(记者何京通讯员梁福记)近日,钦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了眼镜店计量器具专项监督检查行动,加强眼镜市场计量监督管理,强化民生计量工作,提高眼镜的制配质量,维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使广大人民群众戴上放心、合...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网引发冲突两男子争网咖位置互殴)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