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钦北检察院党员活动日发挥先锋作用牢记使命担当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2-08 11: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叶凯云通讯员吴欣镁)12月6日,钦州市钦北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强担当”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暨道德讲堂,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了活动。活动共分六个环节,分别为作一段静思、唱一首歌曲、学一位模范、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全程气氛热烈,事迹感人,深受鼓舞。

当天,在静心作一次灵魂的反省自问中,活动序幕拉开。一曲《龙的传人》,将全体党员干警的爱国心点燃,更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警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听故事,学模范,全体党员干警共同聆听了党员模范——公诉部员额检察官黄基委同志5年从检之路的所感所想所思所悟,黄基委同志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作为党员干警应有的爱岗敬业精神让全体干警备受鼓舞。

在诵经典环节,参加活动的全体干警大声朗读经典语录,读出了干警应具备的吃苦耐劳、克己奉公,悟出了干警应具备的谦虚谨慎。在谈感悟环节中,4名青年干警上台畅谈参加本次党员活动日的感悟,他们均表示时刻以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为指引,以一名合格党员、合格检察干警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发挥党员先锋的引领作用,切实在人民群众中树立“人民检察为人民”的光辉形象。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这种以道德讲堂为载体的党员活动日别开生面,内容新颖,个人参与度高,很接地气,深受教育和鼓舞。

全体干警把“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强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岗位,做好每一份工作,办好每一个案子,为钦北检察事业献谋出力。

新闻推荐

钦州地税税务文书免费邮寄送达

12月1日上午,钦州市地税局税务文书邮寄送达启动暨现场推进会在钦州市地税局举行,钦州市地税局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钦州分公司签订《税务文书邮寄送达协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管法实施细则...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北检察院党员活动日发挥先锋作用牢记使命担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