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钦州五桥可望5月1日通车

来源:广西日报 2018-01-29 07:29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gugou”:钦州市市长您好!钦州市区钦江五桥的建设对缓解二桥的交通压力意义重大,该桥目前已经合龙,但是目前钦江五桥东岸到钦州东站路段仍未通车,请问该路段什么时候能修通?

钦州市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尊敬的网友您好!您在红豆社区网上发帖反映的钦江五桥东岸到钦州东站路段未通车问题,我公司非常重视,经核查,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帖子里所述的钦江五桥东岸到钦州东站路段分为两部分,一部分为钦江五桥工程,另一部分为环城北路东段,均由我公司下属子公司城投公司负责建设。目前钦江五桥主桥全面合龙,正在进行桥面铺装、西岸引桥沥青铺设及东岸引桥路基土石方施工。环城北路东段工程已完成约280米道路建设并开通使用,正在抓紧推进约740米道路建设,但尚有剩余的约500米道路用地征拆受第九小学及嘉华矿业两个单位的搬迁影响,项目推进缓慢。

我公司力争于2018年5月1日前完成钦江五桥以及环城北路钦江五桥至蓬莱大道段主车道的建设并通车,届时市民可经由钦州五桥从新华路跨江而过通行至蓬莱大道,可进一步缓解二桥和四桥交通压力。待第九小学及嘉华矿业厂房征拆问题解决后,我公司将加快完成该段道路建设通车,方便市民出行。

新闻推荐

女童不慎摔下床 险被保温瓶夺命 保温瓶碎玻璃刺入孩子脑部,最长的有10厘米

今报钦州讯(记者钟小启)1月12日晚,钦州市钦南区沙埠镇一名两岁女孩从床头摔下来,脑部被保温瓶玻璃刺伤。家人立即送她到医院救治,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医生从其脑部取出10块玻璃碎片。小女孩父亲介绍,玻...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五桥可望5月1日通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