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及时回应 快速整改钦州港区迅速整改胜科水务环境问题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5-25 13:51   https://www.yybnet.net/

钦州港讯 5月17日,自治区环保厅通过广西日报、广西电视台通报广西部分企业存在环境问题。其中,钦州市胜科水务有限公司被通报废水总排口化学需氧量、氨氮连续超标排放,日均值超标数据有17条,超标率54.84%。

获悉情况后,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管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作了工作安排。5月21日,开发区工委书记苏英权、管委主任徐科峰又组织环保分局、住建局、财政局等有关部门领导及涉及企业负责人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胜科水务存在的环境问题。

会议首先通报了胜科水务存在的环境问题,并深入挖掘问题的根源,进一步提出整改方案,确保全面完成存在问题的整改。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问题整改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成立整改工作组,对通报的环保问题整改要狠抓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问题整改,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以鲜明的态度、果断的措施、严格的标准,一项一项落实,确保整改问题按时按要求整改到位。要以此次通报胜科水务存在环境问题为契机,进一步排查园区在环境保护上的薄弱环节,一同进行整改完善,协调处理,务必把生态环境责任落实到位。在做好环保问题整改的同时打造好钦州市“红树林不少,白海豚不走”的良好形象,形成好开发区长效生态管理机制。(陆吉锋)

新闻推荐

四川南向出海最便捷通道开启

5月22日上午,一列满载货物的火车从宜宾火车北站驶出。周瑜原摄宜宾-钦州集装箱铁路班列首发本报讯(记者黄大海)5月22日...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及时回应 快速整改钦州港区迅速整改胜科水务环境问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