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中信银行钦州分行营业部——有一种体贴叫中信服务本报记者 张简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6-14 05:38   https://www.yybnet.net/

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快捷、便利、舒适 本报记者 张简 摄

“自从在这里找到想看的财经类书籍后,就常来这借阅图书。"6月5日,在中信银行钦州分行营业部大厅内的“中信云舒馆",市民刘文东在办理借书手续。他认为,在等待办理业务时看看书,还可免费借阅半个月,体验到不一样的银行服务,感觉真好。

承诺于中,至任于信。该营业部凭着出色的中信特色服务,摘取了2017年度钦州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二十佳示范单位称号。

用心雕琢最佳环境

走进该营业部时,宽敞明亮的大厅内填单区、等候区、贵宾区、柜台区、智能柜台区、云舒馆、便民设施区、体验区、教育区、洽谈区等各功能区一应俱全,整齐划一;在该行特有的“中信红"颜色的陪衬下,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在这里,客户可以看看电视听听音乐、喝着茶水办业务,尊享“一对一"的贵宾服务,还可以选择阅读书籍给自己“充电"。

放眼营业大厅,无论是在大堂服务区还是贵宾服务区,桌面上柜台上的笔纸等器具、地面的灭火器物品等摆放都是井井有条的。在营业部经理香又菱的指点下,记者才发现,每样物品的位置都贴有红色线条的标识。原来,每样物品的摆放位置都是有规定的,并精准到厘米。“这是6S规范化管理模式。"香又菱介绍,通过对“6S"导入,力求使每位员工都养成事事“讲究"的习惯,从而达到提高整体工作质量的目的。从客户最佳体验角度出发,把所有服务用品摆放在最适合的位置,力求整洁、归一、舒适,既能有效地提高员工的专业服务效率,尽力让每一位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能感受到快捷、便利、舒适。

为了让更多客户体验和感受到中信银行的“用心服务",该营业部因地制宜,定期举办花艺DIY、蛋糕DIY等多形式的活动,结合假日问候与祝福举办“三八女神节"“六一小小蛋糕师"“财富私享会家庭资产配置"等丰富多彩的客户联谊活动,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有力推动了各项业务开展。

不同客户同样服务

当天,一对夫妻在等待办理业务中的对话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注意。客户讲的是壮语,刚好一位工作人员也会讲,于是便用壮语交流了起来。虽语调不尽相同,客户倍感亲切,距离一下子就拉近了。

这只是营业部特色服务的一个缩影。在服务中,根据工作人员的特长及本地实际情况,提供了手语、英语、壮语等特色语言服务。同时,还设置了爱心专座、开设爱心通道和绿色通道,配置了盲文版的业务介绍、助盲卡、盲文密码输入器、语音播报的点钞机、无障碍停车位,积极关爱特殊人群。

出国服务,半天办结。5月30日,市民李国斌夫妇从钦州赶到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办理英国签证手续,所有的录指纹和面试等工作很快办结。夫妇俩对中信银行的优质出国服务连声称赞。

原来,他的儿子在英国留学,每年夫妻俩都要办手续去探亲。按往年,他们准备好材料后,还要前往英国驻广州大使馆进行录指纹和面试,并3-5个工作日才办结。为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中信银行邀请该使馆的工作人员到南宁集中开展签证业务工作。办理业务过程中,营业部的出国专员帮助收集相关材料,然后统一寄往广州,李国斌只需抽出半天时间到南宁进行录指纹和面试即可,办结时间极大缩短,手续简化。

客户至上,创新服务。据悉,在该营业部,出国金融服务还可提供“一站式"全球签证服务,树立了“要出国,找中信"的良好口碑。

新闻推荐

面对面 一对一 点对点钦州市精准帮扶企业机制赢赞誉

本报讯自“服务企业年”活动开展以来,钦州市建立精准帮扶企业机制,各级领导干部及相关单位结对帮扶企业,实施面对面、一对一...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北部湾畔泥育人2018-06-13 07:41
评论:(中信银行钦州分行营业部——有一种体贴叫中信服务本报记者 张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