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钦州市科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王革冰出席 纳翔到会指导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7-20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艳晔)7月19日上午,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革冰出席大会并强调,要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深化改革,锐意创新,在建设“一带一路"南向通道陆海枢纽城市的工作中担当有为,不断开创全市科协事业工作新局面。自治区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纳翔到会指导。

王革冰对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对过去五年来市科协在推动科技攻关创新、科技创新教育等方面做出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肯定。

就做好新时期钦州市科协事业工作,王革冰强调,全市各级科协组织及所属团体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南向通道建设积极寻找科技创新突破口,抢占发展制高点,建好科技智库,充分发挥科技服务企业的优势,加大科技扶持企业的力度,在建设“一带一路"南向通道陆海枢纽城市的工作中担当有为;要服务群众,服务社会,当好深化科学普及的主导力量,广大科技工作者把科普作为应尽的社会责任,在提高全民科学文化素质上发挥好主力军作用,重点围绕生态文明建设、重大产业项目等加大科普宣传力度,不断增强公民绿色发展意识,广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主动参与,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要以培养科技人才为重点,全面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积极探索新时期科技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的有效办法,促进钦州市创新人才不断涌现,为科技工作者的创造和创业营造良好环境和条件;要深化改革,锐意创新,进一步加强钦州市科协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全市科协事业工作新局面。

纳翔要求,全体科协同志要找准定位,凝聚力量,积极探索,营造氛围,将科协工作融入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钦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深化改革,精准施策,不断加强科协自身建设,为钦州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市领导莫锦荣、黄力、梁辉、陆崇友出席大会。

大会选举产生了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符锦成当选主席。

新闻推荐

仟仟万家购物中心开展消防演练防灾减灾 警钟长鸣

演练现场,消防官兵搭建云梯救受困人员本报记者周丽虹通讯员赖普君彭婷摄影报道为切实做好当前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7...

钦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钦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科协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王革冰出席 纳翔到会指导)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