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电影《草根衙门》在钦举行筹拍座谈会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8-08 10:25   https://www.yybnet.net/

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

7月31日,由北京优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拍摄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的电影《草根衙门》筹拍座谈会在钦州市万国酒店组委会办公室举行。

座谈中,市文新广电局局长龙洁,电影《草根衙门》出品人、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远,市政协文史委主任黄忠彪,市老科协副会长、秘书长(兼)李灵祥,市坭兴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林家文等一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对《草根衙门》的创意和剧本创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建言献策。

电影《草根衙门》分为《唐运惊动魂》《淮南风雨》《三日太守》《长安明月》《南北暗战》《会昌之难》《心无挂碍》七个部分,讲述的是公元840年—公元850年间的故事。故事剧情跌宕起伏,环环相扣,编剧采用深入浅出的手法,带着观众走进扑朔迷离的悬念,在轻松的气氛中与剧中人物一起探案解谜。

程远告诉记者,筹备组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就绪,预计今年将在钦州市刘冯故居、钦州港仙岛公园、龙门七十二泾、三娘湾景区、康熙岭海堤、北海市合浦星岛湖、八寨沟景区开机拍摄。(梁彩霞)

新闻推荐

新增公交线路拉近市郊距离8月1日起新开行城东市场至东场镇C4路公交车

本报讯(记者唐云建)为解决东场镇居民及沿途群众直达市区的公交出行需求,钦州市公共汽车公司自8月1日起新开行城东市场至东场...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草根衙门》在钦举行筹拍座谈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