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钦州新闻 > 正文

广西钦州将于本月下旬举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3-1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南宁3月15日电(记者朱丽莉)记者从钦州市政府举办的新闻发布会获悉,2019年钦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于本月24日举行,目前已有1万余人报名参赛,其中外籍选手30人。

此次比赛共设5个项目,分别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四分马拉松(10.5公里)、迷你马拉松(5公里)、亲子马拉松(1公里)和老年人健步走(1公里)。目前,报名参赛人数已超1.1万人,年龄最大的80岁,最小的2岁。其中,来自美国、加拿大、坦桑尼亚、乌干达等国家与地区的外籍选手30人。

钦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潘定喜介绍,此次比赛是钦州获得“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年度贡献奖”后继续举办的马拉松赛事,将严格按照“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标准打造,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的马拉松精神,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市民身体素质。

新闻推荐

钦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2019年3月13日钦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

一、决定免去:陈福多的钦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吴晓华的钦州市统计局局长职务;梁庆的钦州市林业局局长职务。二、决定任命...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钦州将于本月下旬举行国际半程马拉松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