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中央媒体近距离感受钦州滨海魅力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4-19 10:04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01版)一路上,记者们边看边问、边访边叹,充分发挥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聚焦钦州市如何在发展工业的同时为中华白海豚保留最干净、最舒适的家园,如何壮大坭兴陶产业,如何发展旅游业……在三娘湾,采访团看到海豚海中嬉戏,无不被“白海豚与大工业”同在的生态奇迹折服。而探访坭兴陶艺术馆时,采访团被坭兴陶深厚的文化底蕴所吸引,不时向坭兴陶工艺大师们请教,对拉胚师傅几分钟就拉出一个精美的葫芦状陶器胚胎赞叹不已!

媒体记者们表示,通过当天的采访,感受到了钦州的日新月异,感受到钦州不仅经济高质量发展,而且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物产丰富,景色宜人,是一座美丽的滨海城市。

新闻推荐

钦州市人大代表集中学习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争当“明白人”做好“监督员”

本报讯(记者陆燕通讯员张科)4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培训会。会议传达了中央扫黑除...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央媒体近距离感受钦州滨海魅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