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开足马力保供粮油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2-13 01:54   https://www.yybnet.net/

党员突击队队员抢装豆粕 史居品 摄

本报讯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中粮油脂(钦州)有限公司春节后面临着劳务工严重短缺、客户发货告急的严峻挑战。按照集团“不停工、保生产、保供应”的要求,遵照中粮油脂“最低限量、严格防护、确保安全”的原则,中粮油脂(钦州)有限公司迅速组织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为保供加油。

为了坚决执行国家和集团在疫情非常时期的保供粮油政策,中粮油脂(钦州)有限公司应对挑战,开足马力,以最大产能开工,很快安排工厂的三个榨油厂和一个包装油厂全面复工,保障饲料原料和食用油市场供应。然而,受疫情影响,既要防控疫情,保护员工身体健康,又要确保生产安全,几乎耗尽公司所有人力资源。尤其是部分正式员工及大量劳务工需要隔离,无法上班,人员更是紧上加紧。截至2月3日,中粮钦州劳务工应该到岗391人,实际到岗194人,装卸工岗位、豆粕缝包工岗位特别紧缺,严重影响向疫区、向全国发货进度。

中粮油脂(钦州)有限公司党委把防疫和保供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迫切的一项政治任务。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关键时刻,为了发挥党组织的全面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决定组织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一声令下,广大党员团员、青年骨干和积极分子很快集结响应,累计报名参加党员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员工146人。2月5日,公司领导班子、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在现场对突击队员进行培训,带领着队员们在装卸工、缝包工的岗位上有序开展工作,抢装一袋袋豆粕。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2月5日上午早班,突击队员唐经晓、丁喜强、王甲磊、李绪江等同志挑战难度较大的平板装车,将60吨袋装粕码放得整整齐齐。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现场突击队员争先恐后,纷纷投入战斗,在突击队与劳务工的协作下,工厂现场三条发货线很快忙碌起来。据统计,2月5日突击队共装卸豆粕2598.46吨。根据销售订单预计,截至2月20日,将要装卸豆粕4万吨。 (史居品)

新闻推荐

钦州农产品供应充足

(上接01版)可以满足疫情防控期间本地市场需求;全市家禽存栏5800多万羽,日可生产禽蛋15吨,市场供应充足。近期水产品储备以四大...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鲜花献给您2020-02-12 01:10
评论:(开足马力保供粮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