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钦州市开投集团公司走进社区解难题助力打造“服务型社区”

来源:钦州日报 2020-04-03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日,市开投集团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钦北区鸿亭街道山塘社区居委会,走访调研社区居委会新服务中心办公大楼的供水保障工作,主动上门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难题。

在社区居委会新服务中心办公楼供水保障项目施工现场,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实地查看项目施工进度,认真核实供水项目预算报价、施工材料等费用,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新办公楼在建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仔细聆听居委会和群众的意见建议,提出解决的对策和办法。

今后,集团公司将切实加强对供水保障项目建设的组织领导和实施管理,鼓干劲、解难题、促进度,努力化解供水保障项目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争取社区能够早日进驻新楼进行办公,并立足供水服务实际,帮助社区完善便民服务体系,助力打造“服务型社区”。 (覃舒)

新闻推荐

党建规范化 增强战斗力

本报讯为落实市直属机关工委和局党组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市财政局系统党委结合工作实际,在历年工作基础上,整理编...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开投集团公司走进社区解难题助力打造“服务型社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