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既有线路升级改造 北钦防三地间将开行动车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1-28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通讯员司聪)日前,经过最后9小时的连续作业,历时28天的钦州至钦州东动车路径正线改造工程正式竣工,为进一步提升防城港、钦州、北海三市间动车出行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由于钦州至钦州东站连接线为普铁线路,致使防城港与北海间未能通过钦州实现动车连通,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北部湾三座城市间的人员快速流动。2020年12月下旬起,广西铁路部门对钦州至钦州东既有铁路线路设备按动车开行标准进行升级改造,工程历时28天,完成了5877根轨枕、3.4公里钢轨、9组道岔的更换改造施工。日前,钦州至钦州东动车路径正线改造工程正式竣工,为进一步提升防城港、钦州、北海三市间动车出行条件奠定了坚实基础。

钦州至钦州东动车路径正线的开通,将结束防城港、钦州、北海三地间无动车开行的历史。接下来,该路段将进行全线栅栏封闭、线路精调、路料回收等作业,争取早日开通运营。

新闻推荐

钦州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 “钦”心客户 温馨伴行

钦州市区农信社营业部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钦州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营业部以优质服务和职业形象,赢得客户一致好评。营业...

钦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钦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暖阳照进病房2021-01-22 08:44
评论:(既有线路升级改造 北钦防三地间将开行动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