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钦南区开展“春风行动”稳岗留工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2-26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钦州讯(记者/罗继梅通讯员/黄大原)2月23日,钦州市钦南区启动2021年“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服务活动,该区人社局、总工会、团委等部门积极联合,以线上线下“就业直通车”的方式,帮助返乡人员实现本地就业。27家企业、公司、合作社为求职者提供岗位2160余个。

“春风”招聘会首站走进辖区黄屋屯镇,以用工规模较大的企业为重点,广泛征集一批适合当地的返乡农民工,以及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妇女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的岗位信息,精准地为农民工送岗进村、到屯、入户提供服务保障。活动现场,各职能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业务受理点等方式,主动为求职者提供求职登记、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申请、劳动保障维权等“一站式”免费服务。并对各类就业困难的求职者,提供“一对一”的就业帮扶。

“我准备在钦州找工作了。”在招聘会现场求职的黄屋屯人黄珊说,她越发体会到在家乡务工的便利,“我们希望能在家门口找份心仪的工作,方便照顾老人。”

新闻推荐

古诗词中“过”春节

○朱小毛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自古以来,多少文人墨客留下了诗文词章,讴歌、吟咏、赞美、感慨之。...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2、3版中缝公 示2021-02-25 07:28
猜你喜欢:
童心祝福传友谊2021-02-24 07:29
评论:(钦南区开展“春风行动”稳岗留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