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钦州 > 正文

钦北区 直播带岗促就业

来源:广西日报 2021-03-12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钦州讯(记者/罗继梅通讯员/黎培主)“现在我们看到的是企业的生产车间……”近日,钦州市钦北区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暨稳岗留工网络社交直播招聘会,钦北区皇马工业园钦州九联集团生产车间主任陈昭华的直播,引来求职者关注咨询。

“这样的形式不仅能让我们在评论区留言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还能在线查看招聘岗位信息,也可进行求职登记,我们很满意。”钦北区大垌镇村民张学荣全程关注这场直播带岗活动,并选择应聘钦州九联集团。

当天,共有3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5000多个,包括建筑业、现代养殖业、电子信息、服务行业等,月薪最高达1万元。活动共吸引2.7万名求职者关注和参与,在线投递简历800多人,接受各类就业政策咨询623人次,数百人排队参加网络面试,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8人。

今年初,钦北区按照脱贫人口和边缘易致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部署,由该区人社局牵头组织实施,联合钦北区扶贫办,组织策划以“就地就近就业好愿风留你在钦州”为主题的多场线上网络直播“春风行动”,借助远程视频网络资源,为求职者和招聘企业打造线上求职和招聘平台,全力保障脱贫人口和边缘易致贫人口的稳岗就业。

数据显示,截至3月10日,钦北区外出务工脱贫劳动力共1.17万人。

新闻推荐

钦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网络传销案 涉案资金4.8亿元,逮捕17人

缴获的涉案资金。嫌疑人被抓获。涉案车辆。警方供图南国早报钦州讯(记者钟小启通讯员黄红玲)钦州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特大网络...

钦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钦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钦北区 直播带岗促就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