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粗心群众电脑放车上被盗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21 00:00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梁生通讯员翁守运)“这台电脑存有我许多工作图纸,如果丢失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些发票我是准备拿回公司报账的,如果遗失了这些票据得我自己掏了。”10月17日,浦北县的居民秦先生来到浦北县公安局小江派出所领取失窃的电脑时,他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10月11日7时,小江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派“在浦北县小江街道办家家福超市旁,有群众被盗了一台笔记本电脑。”值班民警接到指派指令后迅速出警,有群众反映刚刚看见一名嫌疑人从停放在路边的一辆皮卡车副驾驶位置盗窃了一台笔记本电脑然后逃跑了。皮卡车的司机已经不在现场,随后民警通过走访群众及对案发现场勘查分析,判断出实施盗窃的男子应该是吸毒人员龚某。

随后,立即对龚某逃跑的路线开展抓捕,最终在民兴路某地发现刚刚销赃完的龚某。立即对龚某实施抓捕并扣押被盗电脑一台,此时距离案发刚刚过去一小时。经查,龚某是一名多年的吸毒人员,在2015年11月因盗窃被获刑。刚刚刑满释放不久,因毒瘾发作需筹钱购买毒品继而又实施盗窃。纵使龚某是一名“老油条”面对人赃俱获不得不承认自己盗窃笔记本电脑并以200元的价格销赃一事。目前龚某已经被依法刑拘。

经了解,秦先生是一名建筑公司的工作人员,当天因太累就停车在路边休息。随后返回工地继续施工,一直到办案民警电话联系其才发觉自己电脑被盗。本案中派出所民警追回被盗联想牌笔记本电脑一台及总价值1万多元发票收据若干。

新闻推荐

浦北县国税局13年干部违法违纪零发生

浦北县国税局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建设,努力做到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实现了全县国税系统连续13年干部职工违法违纪零发生。据了解,该局注重发挥廉政文化示范引领,实行反腐倡廉常态化教育,实行...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廉政宣传预防犯罪2016-10-26 00:00
评论:(粗心群众电脑放车上被盗)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