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浦北“六个一”让群众乐意干积极干清洁乡村成果不断提升 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发力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3-30 19:10   https://www.yybnet.net/

浦北讯 “福旺镇北兰村委曾永桂、大成镇罗南村委王光芳、北通镇兰田村委吴立伟、龙门镇六林村委容家肇等4名村级保洁员,入围2017年度‘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模范保洁员候选人员名单,这可是我们浦北县宜居乡村建设的自豪和骄傲。”3月19日,广西日报公示2017年度“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模范保洁员候选人员名单,浦北上下无不为入围的4名保洁员点赞。

为持续提高广大群众参与乡村建设的热情,进一步擦亮“山水浦北·常来长寿”名片,扎实推进“美丽浦北”乡村建设活动,浦北县于1月下旬向全县父老乡亲群发乡村建设宣传短信,以通俗易懂的文字,传播乡村生态之美、人文之美,犹如送给群众的一个个宜居乡村“大礼包”,让群众更真切地感受到乡村建设就在身边,从而进一步巩固清洁乡村成果,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战略的推进夯实基础。

春节前后,该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美丽浦北”乡村建设系列活动,包括:开展一次乡村建设主题文体、开展一次环境卫生大整治、表彰一批优秀农村保洁员、对公路沿线环境卫生进行一次专项整治、对《自治区清洁乡村条例》进行一次深入宣传、动员一批在外创业务工人员为家乡建设出资出智出力等“六个一”活动,营造与时俱进、昂扬向上、开拓进取、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时下,93万蕉乡民众共建共享宜居乡村的热浪迭起,广大群众愿意干、乐意干、积极干,形成共同投身“美丽浦北”建设的强大合力。(马启崇 张永兴)

新闻推荐

年轮定树主——记寨圩法庭秦强法官的一天

本报记者黄福兴通讯员覃世武阅读提示:奔忙着,坚守着,奋斗着,平凡而充实的一天,是几十年如一日的缩影。连日来,记者见证了一个个基层政法工作者的真实工作状态,他们在日复一日的工作中,重复着相同又不同的...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浦北“六个一”让群众乐意干积极干清洁乡村成果不断提升 乡村振兴战略不断发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