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硬件硬起来 『软件』优起来浦北通过『创均』自治区评估验收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5-12 19: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潘定盼 通讯员 陆秋丽) 5月 8日,自治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组在浦北召开评估验收反馈会,宣布浦北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各项指标达到自治区级评估认定。

期间,自治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组抽查浦北56所学校,对浦北履行教育职责、推行均衡发展情况进行全面的督导和评估。近年来,浦北围绕创建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目标,坚持把促进教育公平,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作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的主线,创新机制、加大投入、强化统筹、整合资源,教育改革与发展逐步实现由学校布局大调整向内部管理大强化转变、由城乡硬件设施大均衡向教学质量大提升转变、由办学条件大投入向教育内涵大发展转变,全县教育发展步入快车道,呈现出“五大均衡”的良好局面。

评估组认为,浦北基本达到自治区规定的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验收标准,但离国家评估验收的标准尚有一定差距。希望钦州市、浦北县认真研究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制定整改方案,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整改,不断提高教育队伍专业化、科学化、规范化,推进全县义务教育实现更高水平的均衡发展。

新闻推荐

浦北建红色教育基地

本报浦北讯4月23日,笔者在浦北县大成镇革命老区看到,由大成街通往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道路已拓宽了不少,工人们正在铺设硬底化路面;在柑子根第一党支部旧址前,勾机、铲车加紧施工,一块空地已平整。“...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硬件硬起来 『软件』优起来浦北通过『创均』自治区评估验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