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钦州市“美丽钦州”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钦州市“美丽钦州·清洁乡村”活动巩固提升阶段第一次(抽查)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钦州日报 2018-08-02 11:30   https://www.yybnet.net/

各县(区)党委和人民政府,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和管委,市直及驻钦各单位:

根据中共钦州市委办公室、钦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美丽钦州·清洁乡村”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钦办发〔2013〕12号)和《关于印发〈2018年钦州市“美丽钦州·清洁乡村”活动巩固提升阶段第一次考核方案〉的通知》(钦乡村办〔2018〕12号)的要求,在各县(区)对各自所辖镇全面考核的基础上,市“美丽钦州”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018年6月20日至2018年7月7日组织考核组对各县(区)2018年上半年清洁乡村活动巩固提升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抽查考核。经市“美丽钦州”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一、县(区)排名

第一名:钦南区,第二名:浦北县,第三名:钦州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名:灵山县,第五名:钦北区。

二、镇排名

全市前四名:钦南区大番坡镇、浦北县北通镇、钦北区小董镇、灵山县檀圩镇。

全市后三名:钦南区那彭镇、浦北县平睦镇、钦北区贵台镇。

为了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经钦州市“美丽钦州”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同意,决定对考核综合评分高于85分且排名前列的钦南区大番坡镇、浦北县北通镇、灵山县檀圩镇、钦北区小董镇给予通报表扬,对以上四个镇授予流动红旗并予以拾万元资金奖励。

希望受到表彰的县(区)、镇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继续推动清洁乡村活动深入持久有效开展;排名靠后的县(区)、镇要切实加大工作力度,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全面提高乡村清洁工作水平。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受表彰的县(区)、镇为榜样,拓宽思路,创新机制,以更大的决心、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巩固提升清洁乡村活动成果,推动宜居乡村建设,提升“美丽钦州”乡村建设成效,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钦州市“美丽钦州”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25日

新闻推荐

问水哪得清如许

(上接01版)浦北县支流水系比较发达,全县共有大小河流733条,全长1932.65公里,流域面积共为16269.26平方公里;全县有大小水库42座...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钦州市“美丽钦州”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8年钦州市“美丽钦州·清洁乡村”活动巩固提升阶段第一次(抽查)考核结果的通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