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王革冰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时强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钦州日报 2018-11-08 10:41   https://www.yybnet.net/

王革冰(中)参观无车承运人平台 王湖禄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艳晔)11月7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革冰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专题调研。她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动钦州市交通事业和交通产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王革冰来到钦州船舶交易大厅、钦州北部湾惠龙易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交通路网规划,船舶交易,无车承运人平台、电子物流信息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及市交通运输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王革冰指出,近年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充分发挥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树立讲学习、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讲团结的观念,谋划好各方面工作,打造出一支战斗力较强的工作队伍。希望市交通运输局继续发扬成绩,实事求是,补齐短板,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在新时代、新机遇、新任务面前取得新的发展和进步。

王革冰强调,全市交通部门一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速度、加大力度推进钦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到站得高、看得远、做得大、做得快。一方面,要跳出钦州看钦州,结合建设南向通道、打造国际贸易集装箱枢纽港的格局,谋划好交通基础设施规划;另一方面,要加强部门联动,完善工作方案,努力争取项目,在加快实现“三区统筹”、市园一体化、港城一体化上做到交通先行,打通交通命脉,提升园区、景区交通便利化,畅通村镇道路,实现灵山、浦北两县交通无缝对接,构建更加便捷高效的城市交通网络。二要改革创新,积极配合、全力支持机构改革,通过思想大解放、创新体制机制来帮助、扶持企业发展,加快钦州市物流业发展和无水港建设,加大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力度,高质量发展好交通事业和交通产业。三要坚持从严治党,警钟长鸣,抓好党的建设,严格行业管理,营造风清气正、公平高效的交通发展环境,为钦州市早日建成“一带一路”南向通道陆海枢纽城市,构建大开放、大通道、大港口、大产业、大物流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

市领导李从佳、叶莉梅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军分区总结部署人武部和民兵建设工作增强部队民兵实战化水平 谋求军民融合更大效能王欣唐立福出席会议

本报讯11月1日,钦州军分区在浦北县人武部召开县人武部和民兵训练基地规范化建设及成果运用推广会,总结建设经验,部署抓建任...

浦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浦北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革冰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时强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 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