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州新闻 灵山新闻 浦北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浦北新闻 > 正文

刷新『钦州速度』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2-18 10:01   https://www.yybnet.net/

(上接01版)“高迈电动重卡项目落户浦北,速度之快开创了新能源大潮中重大项目进展的先河,浦北干部雷厉风行、说干就干的工作作风让人感动。”苏州高迈新能源公司董事长王建明说。

“为了项目尽快落地,我们及时出台优化营商环境暨服务企业年实施方案和企业设立联合审批、基本建设项目联合审批等有关制度,设立‘多证合一’联办窗口,积极开展联合审批、‘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和‘零跑腿’业务活动。”韦业葵说。环环相扣“孵化”产城融合梦想

为使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时刻感受到成为地方的“自己人”,浦北县在引进苏州高迈公司过程中,还创新了招商思维,着眼产业链招商,推动产城融合。

项目的总投资额概算为35亿,一期投资10.5亿元,二期投资21.5亿元,年产新能源重卡也敲定在了5万台,但浦北县和高迈公司的眼光不仅于此,双方决定结合浦北县“产城融合”的产业发展构思,最大化地做长项目上、下游产业链条。未来一个占地3000亩的汽车产业新城将完整地在浦北县呈现,涉及吃、住、娱等各领域的商业配套也将不断完成配套。初步估算,仅重卡制造一项将能提供2500个岗位,达产后带动上下游产业链的产值将达500亿元以上。

今年,浦北县将一鼓作气,与高迈公司一道就新能源重卡整车项目建设备案及项目融资等方面展开合作,以期让这一造福地方的生态友好型企业尽快满负荷发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新闻推荐

意外 两人倒在卫生间内 疑似一氧化碳中毒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钟小启)2月11日晚,浦北县江城街道解放社区西的公租房2栋一单元某室有两人在卫生间内死亡。经医务人员初...

浦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浦北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声声叮咛暖人心2019-02-11 11:14
猜你喜欢:
评论:(刷新『钦州速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