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钦州 今日灵山 今日浦北
地方网 > 广西 > 钦州市 > 今日浦北 > 正文

玉林高速公路网越织越密 公路网密度达2.57公里/百平方公里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9-02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邹江)9月1日,记者从玉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玉林至湛江高速公路(广西段)项目于6月30日通车后,玉林新增高速公路里程74.75公里,高速公路网密度(公里/百平方公里)值从1.98提高至2.57。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玉林段)、松旺至铁山港东岸高速公路(玉林段)计划年底建成通车,将进一步提升玉林高速公路网密度。

据了解,2020年玉林市续建高速公路项目4个,分别是玉林至湛江高速公路(广西段)、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玉林段)、松旺至铁山港东岸高速公路(玉林段)、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建设里程264.5公里。其中,今年上半年已建成1个,计划年底前再建成2个,新增通车里程146.9公里。届时,全市高速公路里程将达400多公里。

今年,玉林市计划新开工5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里程216.17公里。容县至玉林、玉林至横县、南宁至博白(那卜)3个项目已于3月28日开工,建设里程达122.2公里。兴业至六景高速路面改造工程已于6月底开工建设。上述4个项目正加快推进,尽快形成工作量。此外,北流至高州高速公路项目正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尽快开工。

今年1月至8月,玉林市高速公路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8.85亿元,占自治区下达任务58.98亿元的48.9%。截至8月底,荔浦至玉林高速公路(玉林段)、松旺至铁山港东岸高速公路(玉林段)自开工以来,分别累计完成投资45.18亿元、9.66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80%、96.76%。

新闻推荐

照亮贫困学子求学路

浦北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崇成韦晓琦“有了助学金,家庭的负担减轻了很多,我今年6月也顺利完成了大学学业,7月1日准备到桂林一...

浦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浦北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高速公路网越织越密 公路网密度达2.57公里/百平方公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