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莒县五个强化提升计生药具服务水平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20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来永娜)

今年以来,莒县卫生计生局强化各项便民服务措施,提升计生药具服务水平。

强化宣传教育。县卫生计生局充分利用节日、纪念日设立咨询服务台,积极开展多元化、个性化和社会化宣传活动。

强化网络建设。全县按照统一规划、合理布局的要求,进一步完善药具发放网络,构建起了“多渠道、全方位、开放式”的免费药具发放服务。

强化规范建设。配备配齐县、乡两级药具工作网络基本设备,药具工作人员能按要求及时上报药具服务工作情况。加强避孕药具仓储、调拨、发放和使用全过程的质量监管,做好药具宣传、咨询、发放、随访的规范服务。

强化市场监管。打击“两非”办公室定期抽调执法人员对全县各药店、诊所是否销售国家免费避孕药具等情况进行检查,严禁国家免费避孕药具流入市场。

强化队伍建设。县计划生育服务站采取集中办班、岗前培训、岗位练兵、以会代训等形式加强对基层计生药具管理、服务人员的培训,有效提高了药具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 

新闻推荐

城乡孩子手拉手

月日,新营小学四年级学生王佳瑜在为小朋友们表演跆拳道。当天,名少年儿童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多公里外的莒县龙山镇潘家庄村幼儿园,给幼儿园的孩子们送来了学习用品、食品和玩具,并表演了精心编排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莒县五个强化提升计生药具服务水平)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