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日照市开展海葬服务活动公告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1-19 01:36   https://www.yybnet.net/

为鼓励和引导群众移风易俗,自觉实行节地生态安葬,满足群众对骨灰海葬服务需求,根据市民政局、市财政局《日照市节地生态安葬奖补实施办法》(日民〔2017〕45号),市民政局将会同相关部门于2018年清明节前后联合举行骨灰免费集体撒海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海葬活动,是为具有日照市户籍的逝者骨灰提供免费海葬服务的公益性活动。

二、报名参加海葬的经办人应是逝者的配偶、子女以及法定有权处置和经授权处置逝者骨灰的人员。

三、报名时间:2018年1月15日至3月31日,每个工作日上午9:00至下午4:00。

四、报名手续:参加海葬需持逝者火化证原件、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经办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报名地点填写申请表。

五、骨灰撒海活动时间拟定于清明节前后,具体时间、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励方法:参加骨灰集体海葬的将给予逝者亲属奖励1000元。

七、报名地点及电话:

1.日照市殡仪馆地址:日照市山海路西延伸线18公里处

报名电话:8282907

2.莒县殡仪馆地址:莒县莒州北路

报名电话:6262739

3.五莲县殡仪馆地址:五莲县罗山路159号

报名电话:5213258

八、报名咨询电话:

1.日照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8816123

2.东港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3221319

3.岚山区民政局社会事务科:2608922

4.莒县民政局社会事务科:6219863

5.五莲民政局社会事务科:5217071

6.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2959917

7 .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社会事业局:8316265

日照市民政局2018年1月16日

新闻推荐

“第一书记”为孤残儿童寒冬送暖

1月15日,莒县夏庄镇尹家湖村“第一书记”董玉亮(左一)来到莒县启德培智学校慰问孤残儿童。在夏庄镇和启德培智学校负责同志的带领下,董玉亮一行给孩子们送去了过冬的衣物等慰问品,现场为孩子们试...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开展海葬服务活动公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