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莒县新闻 > 正文

标准化作业提升春检质效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4-11 01: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守霞)近日,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对莒县招贤站开展春检工作。

莒县110千伏店子站主要给城东新区供电,单电源运行存在较大风险,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利用春检计划停电时机进行220千伏招贤变电站110千伏105间隔扩建工程,并结合精益化治理要求对开关、电容器等设备进行例行试验和维护,为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保障,也尽可能地缩短停电时间。

为确保春检工作的顺利进行,在检修前,国网日照供电公司对招贤变电站站内设备及线路进行全面“会诊”,由运维人员、检修人员和线路施工单位进行三方勘查工作,明确检修作业内容和步骤,确保交流畅通;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并作分类登记和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对现场作业人员和生产管理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安全措施真正落实到实处。在检修过程中,国网日照供电公司严格执行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强化检修人员遵章守纪,减少违章行为;推行标准化作业法、春检作业指导书,确保标准化作业执行到位;做好检修人员全过程安全监护,杜绝习惯性违章,确保人身安全;安全督察队成员制订详细的每日安全督查表,对施工、检修等现场进行到场、到位督查,狠抓施工现场各类违章。同时,针对停电线路,运维人员做好保供电措施,制订保供电计划;通过悬挂监督牌,将监督牌巡视到位情况与巡视人员绩效考核挂钩,提高巡视质量,确保线路安全可靠供电。

图为运维人员模拟预演。 

新闻推荐

动能转换,各打优势牌

中科系高校系企业系国际系青岛引才瞄准“国家队”□记者肖芳报道本报青岛讯日前,青岛市城阳区棘洪滩街道,伴随着挖掘机、推土机的隆隆声,我国首个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

莒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标准化作业提升春检质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