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中楼开启战“疫”中的“云招商”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2-09 06: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侯庆萍 通讯员 陈通)项目推介、交流洽谈、信息分享……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500名岚山区中楼籍在外人士通过网络,召开了一场“不见面”的招商会———“回首是中楼”在外人士助乡发展网上恳谈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楼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坚持“以商招商”“亲情招商”,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新路径,开启了“云招商”的中楼模式。为确保恳谈会顺利举行,该镇党委政府成立会议工作专班,细化明确联络群建立、招商公告发布等各项事宜,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会商研讨,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独特的招商方式,换来“非一般”的招商成效。截至2月8日,该镇共实现网上签约大项目11个,涉及橡塑产业、乡村旅游、商贸服务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19个,获取各类招商信息线索800余条,网上聘请招商顾问、科技顾问8人。

据悉,2020年,中楼镇将以打造乡村振兴省级示范乡镇为目标,紧紧围绕橡塑加工、现代农业和乡村旅游三大主导产业,大力开展“双招双引突破年”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在外中楼籍人士的沟通联系,主动收集各类招商信息和项目线索,积极引导他们回乡投资创业,助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63 岁大爷捐款1000 元

本报讯(记者厉倩通讯员张静静)“这钱给您,看看疫情哪里能用得上。”2月1日上午10时许,一位老人走进莒县刘官庄派出所户籍...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含羞”的爱心款2020-02-07 06:40
评论:(中楼开启战“疫”中的“云招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