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4-02 00: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管玉杰 通讯员 卢守润)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通过大力开展志愿服务,认真牵头做好疫情排查、卡点值班工作,积极响应募捐倡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局是县第三网格疫情防控的牵头单位,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出动300余人次,全面排查网格内湖北、浙江及其他地区外来、回莒人员,共排查13个小区192栋楼,将排查信息逐一登记入册,并按要求及时上报。同时,该网格在岳家村社区共设置防疫值班点13处,平均每天出动78人次参与防疫值班志愿服务,与社区携手把好进出关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发生以来,基层社区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面临着防疫物资紧张的情况,得知这一情况,该局根据包联社区工作需要,为岳家村社区送去了10箱消毒酒精。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募捐倡议,共募集捐款6.91万元,为抗击疫情增添了一份力量。同时,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卡点值班、群防群控、物资保障、宣传教育等方面发挥志愿服务作用。截至目前,该局共540人次参加岳家村社区卡点值班志愿服务。

新闻推荐

莒县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动产抵押让“沉睡资产”变“活资金”

□本报记者栗晟皓吴宝书本报通讯员吕凤臣一笔动产抵押贷款,不仅让一家企业成功抵御疫情冲击带来的资金紧张,还在发...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