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我们为党的生日“守岁” 日照市驻青岛口岸专班“七一”前夕工作日记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3 02:26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蒋月阳

6月30日的青岛机场,阳光曝晒,酷热难耐。青岛专班将迎来两个月来单日接返最高纪录———入境人员3车54人。

晚上9时,在已经送走两车入境人员之后,专班的同志仍然没有停下的意思,“趁着天气不是很热,一定要把最后一批返回人员全部送上大巴车,别让大家第二天再受罪。”专班成员张增军果断地说。

7月1日凌晨1时,机场航站楼停车场,虽然远离了白天的酷热和喧闹,对于防护服、口罩、手套、护目镜“全副武装”的专班成员来说,只要稍微一动仍汗流浃背。防护服已经更换了三次,湿透了的衣服不时散发出刺鼻的汗馊味。看着忙碌的工作人员和早已等候的大巴,走出机场的莒县籍入境人员激动地说:“还说什么,党和政府确实对得起我们,感谢党和政府!”群众的一句褒奖,让专班成员把一切疲劳抛到九霄云外。

早上5时,得知专车大巴把全部入境人员平安送回莒县的消息后,张增军幽默地道出心声:“七一前夕,我们以这种方式为党的生日守岁,这是青岛专班全体人员的自豪和荣光!”

青岛机场是入境返回日照人员的主要转运集散地。2月27日至今,日照市外办张增军、王宏昆、韩飞、李德华等专班成员进驻青岛机场,开展入境人员接返工作,125天夜以继日,零差错、零失误,高效转运1459名日照籍入境人员安全回家。他们周到细致、体贴入微的服务,让每一名回国人员深切感受到祖国的温暖、家乡的温度。

新闻推荐

一秒礼让,十分畅通

王光太近日,莒县县城的几条道路同时进行翻修,原本宽阔的双向道变成窄小的单向道,时不时就可能造成堵塞。尤其是赶在上下...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为党的生日“守岁” 日照市驻青岛口岸专班“七一”前夕工作日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