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莒县首家城市书房试运行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11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霞 通讯员 毛德春)7月9日,莒县首家城市书房文心馆开始试运行,书房位于莒县文心广场老干部活动中心北侧,每天早9时至晚9时为市民提供阅读服务。

“我家离这里非常近,几分钟就能到书房读书,感觉以后阅读方便多了。”家住莒县文心广场周边的市民说。当天,记者走进书房,发现宽敞明亮的环境、精致巧妙的布局与沁人心脾的书香融为一体,吸引了大量读者前来“打卡”。门禁监控系统显示,文心馆试运行首日进馆人数为357人。

据了解,该城市书房由学习强国、成人阅读、少儿阅读、读者休闲等区域构成,可同时容纳百余人阅读。根据各阅读区域针对的读者年龄层次差异,书房还特意摆放了不同样式的阅读书桌。读者携带身份证件到莒县图书馆办理借阅卡,即可在城市书房每次免费借阅2本图书,同时,城市书房与图书馆的图书通借通还,为读者提供了最大的便利。

“书房现在处于试运行阶段,我们将以此为契机,根据读者反馈的意见,不断完善书房阅读服务,为书房正式运行打好基础。”书房工作人员说。

新闻推荐

刘官庄镇网格员解民忧暖民心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厉倩通讯员卢世坤田文秋)今年以来,莒县刘官庄镇依据《关于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全科智慧网格”的实施意见》...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加快项目建设2020-07-09 00:50
为群众出行谋幸福2020-07-09 00:48
猜你喜欢:
国旗下的演讲2020-07-08 00:53
规范机动车检测2020-07-08 00:42
评论:(莒县首家城市书房试运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