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公交专线上过假期

来源:黄海晨报 2020-10-09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立梅)“师傅,这趟车是到花仙子景区吗?”10月6日,在日照市人民广场,负责开花仙子旅游专线的周扬海一边忙着回复市民的咨询,一边忙着指导大家出示健康码。

周扬海说国庆中秋期间,自己负责这趟班线,从10月1日至8日。他平时跑日照至莒县的201线,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也负责这趟旅游班线。该班线最早的一班车是早上8点的,中间往返3次,下午5点10分从景区返回,单程42公里,车程1小时20分钟,午饭在景区等待的工作间隙解决。

“您好,请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大姨,您先站稳,我跟您说怎么找健康码。”在等待发车的十几分钟里,周扬海一边提示大家文明出行,一边帮助市民乘车。周扬海介绍,很多市民和游客并不是很了解这趟旅游班线,遇到市民和游客关于发车时间和站点的咨询,他都耐心地一一解答。

“师傅,这趟车几点从花仙子回来啊?”当得知最晚一趟是下午5点10分的车时,很多乘客担心有点晚。“中间感觉玩够了的话,可以到景区站点坐129路公交车到相家庄站,再坐6路车到市政府站。”从东北来日照游玩的丁女士说,自己的孩子在日照实习,所以假期她选择了在日照公交出游。她说,日照的公交车师傅太热心了,想得周到,提醒得很及时,太给力了。

还有一位大姨称,自己是从微信上看到旅游专线的消息,特地和老伴一起来坐车出游。因为是临时线路,司机每到一站遇到要上车的市民,都要提醒大家,这趟车是到日照西站停的,不到老汽车站,防止坐错了车。市民纷纷说,周扬海太热情了,介绍得既细致又全面。

对于假期期间的工作,周扬海说,“没什么,我们公交司机师傅们都是在岗位上过节的,为了大家的平安出行,都是值得的。”

新闻推荐

山东发放2000万文旅消费券 旅游景区和演艺项目纳入补贴,在美团、携程等平台可领取

时报9月29日讯(记者石晓丹)29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重点围绕疫情防控措施、交通出行、文化活动和市场秩序等介绍...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专线上过假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