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果庄镇两企业与北京一科技公司签约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27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王 霞

通 讯 员 马红玲 报道

本报讯 10月24日,山东德客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众浩食品有限公司与北京北科华夏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北大博雅国际酒店举行。

据了解,山东德客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众浩食品有限公司位于莒县农副产品产业园内,是果庄镇食品产业两大龙头企业德客食品主要以生产沙琪玛为主,日产沙琪玛4万公斤,通过直播带货和线下营销等方式,产品市场销售价格超过徐福记,可实现年产值1.6亿元。众浩食品主要以生产姜糖和姜片为主,姜糖年产量200万公斤,姜片年产量400万公斤,年产值达1亿元。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分别围绕“将纳豆作为原料投入到沙琪玛的生产加工中”“研发姜深加工产品”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莒县农副产品产业园联合成立“纳豆食品健康产业发展中心”和“生姜深加工健康产业发展中心”,发挥合作双方各自的优势,合力推动纳豆食品产业和生姜深加工产业的发展。此次合作是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推创业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的一次新尝试,将有力推动果庄镇食品企业新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技术升级。

果庄镇将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食品产业优势,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店小二”,吸引更多企业集聚果庄镇。

新闻推荐

三次入伍战死沙场的铁血英雄 记中国人民志愿军“一级英雄”曹玉海

□本报记者张依盟本报通讯员林琳黄永仓曹玉海,山东莒县(今属莒南县)人,1923年出生,1944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曹玉海3次...

莒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维护道路安全2020-10-23 01:36
评论:(果庄镇两企业与北京一科技公司签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