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莒县 > 正文

中国电信莒县分公司 团建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

来源:黄海晨报 2020-12-09 13:50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隋言晨 通讯员 李学娜 报道

本报讯 12月5日,中国电信莒县分公司全体人员在沭河举行小步快跑和拔河比赛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

当天早上6点半,随着发令枪响起,全体队员从“弘天一水”景点出发,沿着美丽的沭河公园健身跑步道前进。队员们你追我赶,相互鼓励,展示出良好的体魄和团队精神。领跑在前的东莞支局局长刘小军兴奋地说:“小步快跑带动业绩发展,是今年莒县分公司举行的一项长期活动,每周举行三次。小步快跑不仅考验着身体素质,更是对坚持与耐力的考验。”

“起绳—预备—开始!”随着一声哨音,参赛队员两腿分开,重心下沉,瞬间便拉开了架势。队员们肌肉紧绷、肾上腺素瞬间迸发。你拉走一毫,我就拖回一寸,双方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比赛就这样来来回回,僵持不下。场外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声、喝彩声、呐喊声交织在一起。

“新团队,新征程。莒县分公司经过重新竞岗、上岗,划分了新的支局团队,为鼓舞士气,激发员工敢于拼搏、挑战极限的潜能,增进团队了解与信任,加强团队协作与配合,打造一支充满创造力、战斗力的新团队,我们决定组织这次比赛活动。”分公司总经理金欣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分房啦!这个村适婚青年喜获新房

全媒体记者李珊报道本报讯11月25日上午,莒县城阳街道墩头社区陶家庄村举行大龄青年楼分房仪式,14户符合条件的家庭按照...

莒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莒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日照得名探源2020-12-06 06:21
评论:(中国电信莒县分公司 团建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