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东港警方快速出击一天破案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刘彦美)

9月12日晚至13日凌晨,日照市区多家小区周边90余辆车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东港警方接到报案,快速出击,仅用一天时间便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9月13日凌晨,东港公安分局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经调查,9月12日23时许至13日凌晨3时许,市区多个小区周边路段停放的汽车车玻璃被砸,车内物品被盗,价值4万余元。

市公安局领导对此案高度重视,亲自指挥调度,要求限期破案。市公安局、东港公安分局共同组成了专案组,迅速出击。

专案组调取了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监控,经过多方分析,确定嫌疑车辆是一辆白色无牌奥拓车,已往临沂市方向逃窜,车上乘坐两人,均戴口罩帽子。

9月13日下午,专案组火速赶到临沂市调查。在当地警方的积极配合下,专案组很快锁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

9月14日上午9时,专案组在临沂市将冯某洋(男,20岁,临沂市河东区人)、冯某磊(男,23岁,临沂市河东区人)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据东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于京涛介绍,到案后,两名犯罪嫌疑很快交代了作案过程:两人经过预谋,携带弹弓等作案工具,窜至日照市区多小区周边,砸坏90余辆车,盗取车内财物。

警方提醒,此案反映出部分小区物业管理与安保措施不严密,各小区要吸取经验教训加强防范。同时提醒广大市民:请勿将贵重物品放在车内,并将车辆停放在有人看守、有监控覆盖的位置。遥控锁车后,要再次确认是否锁好,尽量不贴深色玻璃膜,最好要罩好车衣,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 

新闻推荐

下雨井盖冒污水 市民期盼早修复

记者范开元9月12日,郑先生拨打晨刊热线8881111称,在小香店村有一处井盖一到下雨就向外流污水,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帮忙解决一下。当天上午,记者在望海路与艳阳路交会处东侧约100...

相关新闻:
农夫田歌APP上线2016-09-0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东港警方快速出击一天破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