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日照开发区整治校园周边文化市场

来源:黄海晨报 2016-09-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迟锐)

9月13日,记者从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新学期开学之际该局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护苗2016”专项行动,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整治,保护全区广大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重点对银川路小学、开发区中学等全区8所中小学校园周边200米范围内的书店、网吧、文具店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了执法检查,依法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从检查情况看,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整体情况良好,但也存在部分经营场所未办理《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经营图书、售卖网络盗版小说等违法行为,对检查发现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依法下达整改通知,要求其限期整改,合法经营。

“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大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整治力度,全面净化文化市场秩序。”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给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文化环境。 

新闻推荐

日照港裕廊公司散粮系统报表上线运行

本报讯(记者秦钊通讯员申鹏)近日,日照港裕廊公司散粮系统报表正式上线运行。散粮报表是散粮系统运行数据的基础管理工具,整合了检斤、粮情测温、计量秤、自控PLC、上位等9类数据源,与筒仓计划进行有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日照开发区整治校园周边文化市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