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新理念绘就经济发展新蓝图 ——日照社会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日照日报 2017-10-24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秦钊

“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跨越关口的迫切要求和我国发展的战略目标。”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必须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站在新的历史方位上,如何结合本职工作,凝心聚力谋划好今后全市经济发展的新蓝图?

市商务局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商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和“对外开放”战略的实施,为全市实现“追赶”“摘帽”和“双增双突破”目标贡献力量。

“十九大报告提出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这为广大旅游工作者指明了方向。”市旅发委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刻领会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紧密结合全市旅游工作实际,真抓实干,推动“旅游富市”战略深入实施。

市工商局将积极发挥工商职能作用,推进简政放权、优化服务,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动市场主体发展释放新活力。

近两年,面对经济下行等前所未有的困难挑战,日照坚持事不避难、勇于担当,相继推出了“突破园区、聚力招引”、全面深化改革、效能建设、旅游富市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这“三个起来”的论述,直抵港城儿女的内心,激发起浓浓的自豪感和强烈的自信心。

市公路局将以开展“管理规范提升年”活动为统领,围绕10个公路重点项目,加快项目建设提质增速,不断推进全市公路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口岸港航局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港口供给侧改革和口岸扩大开放两大重点工作,推进港口转型升级、重点工程建设和中澳产业园指定口岸建设,推动新时代口岸港航工作取得新突破。?

市安监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落实到安全生产监管的各项实际工作中去,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等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团市委提出要充分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团属新媒体,在全市广大青年中广泛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引导团员青年做到学深学透学全,掌握精髓实质,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青春正能量。

日照援疆指挥部全体人员表示,将结合援疆工作实际,指导做好各项对口援疆工作,助推麦盖提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

市人防资产有限公司要求全体职工,加快推动山东路人防综合工程建设,努力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建设美丽富绕、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新日照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杜绝疲劳驾驶 安全出行放心上

古人云:“春困秋乏夏打盹”,进入十月份,夏天的酷热悄悄被秋高气爽所替代,天气转凉、日照时间逐渐缩短,人体的各系统也相应地发生变化,工作注意力不集中,经常出现打瞌睡、精神不振,如果司机在“秋乏”...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理念绘就经济发展新蓝图 ——日照社会各界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