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多措并举做好安全防范

来源:日照日报 2017-12-06 07: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扬)为大力推进安全防范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提升抵御不法侵害的能力,中国民生银行日照分行自成立以来,严格按照人民银行、银监局、公安局等监管部门和上级行对安全防范工作的要求,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据悉,今年以来,中国民生银行总分行安全保卫部先后多次到日照分行检查安全保卫工作,并现场指导网点安全设施建设。日照分行专门成立安防工作领导小组,严格落实安全防范管理工作要求,健全各项安全保卫规章制度,不断强化人防、物防和技防基础设施建设。并严格落实安防主体责任,将安全防范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定期开展安全防范自查,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切实加强安全防范知识教育,坚持开展安全防范知识常态化教育,牢固树立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狠抓网点安全保卫基础工作,重视安防应急演练。 

新闻推荐

知堂的﹃师爷气﹄

□庄宿军初冬时分,闲暇无事。临窗读周作人(号知堂)自编集,在《雨天的书》自序里他谈到:四百年间,越中风土的影响大约很深,成就了我不可拔除的浙东性,即世人所说的“师爷气”。江浙出师爷,尤以绍兴多。乃至...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措并举做好安全防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