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东港区前 11 个月民生支出 5.77 亿元

来源:日照日报 2017-12-06 07: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姚彩虹 通讯员赵慧萍)12月4日,记者从东港区财政局获悉,1—11月份,东港区已累计拨付民生类支出5.77亿元,倾力办好民生实事,增进群众福祉。

在教育方面,东港区不断完善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严格落实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两免一补”、薄弱校舍维修、办学设施更新等教育资金支持,今年前11个月累计教育支出15803万元,占民生支出的27.38%。

为建设美丽文明乡村,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截至11月底,东港区已拨付资金14153万元,深入推进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城乡环卫一体化、农村改厕等工作开展。

打好“林水会战”,是东港区头等大事,今年前11个月,东港区已累计统筹安排9299万元,用于荒山造林、水系扩绿、镇村绿化等项目,推动“林水会战”持续深入开展,建设“山更青、水更秀、百姓更富裕”的美丽东港。

此外,该区还积极落实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补助、临时救助、义务教育公用经费补助等全区75项民生政策,及时将城乡低保、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财政补助等提标政策,残疾人两项补贴、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等扩围政策落实到位,困难群体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新闻推荐

东港多机制激活农村警务

□本报记者杜光鹏本报通讯员杨丽“罗花前一村警务助理,河山派出所接到你村李某报警说其母亲放在家中的两万元现金丢失,请你立即前往保护现场,民警随后就到。”5分钟后...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知堂的﹃师爷气﹄2017-12-06 07:01
猜你喜欢:
评论:(东港区前 11 个月民生支出 5.77 亿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