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日照征集创新创业人才项目信息

来源:大众日报 2018-03-14 07: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高华超报道

本报日照讯3月6日,记者从日照市人社局获悉,为深入实施人才兴市战略,扎实推进招才引智工作,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日照市将面向全市征集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需求信息。

此次征集内容主要包括创业项目需求、创新人才需求、高校毕业生需求、招引工作联络员通讯录四个方面。征集对象包括各区县、各园区及各类企事业单位等,重点是生命健康产业、临港产业、现代物流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海洋经济产业、通用航空产业、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旅游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创新创业人才和项目需求信息。

据悉,本次征集是为了全面掌握2018年日照市创新创业和紧缺急需人才需求状况,为发布《日照市2018年度创新创业人才及高校毕业生需求手册》提供数据基础;有针对性组织用人单位开展人才对接、洽谈活动,为日照市重点产业、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的深入推进集聚各类人才。

新闻推荐

商务部: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拜耳收购孟山都股权案经营者集中

商务部公告2018年第31号关于附加限制性条件批准拜耳股份公司收购孟山都公司股权案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决定的公告【发布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发布文号】公告2018年第31号【发布日期】20...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南店河畔绿化忙2018-03-14 03:39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征集创新创业人才项目信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