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日照市人防物业公司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8-18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石娜

日照市人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承接市人防指挥中心物业工作和职工食堂的管理运营,公司依托人防、扎根人防,按照人防行业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打造形成了“物业服务+食堂运营”特色服务体系。

一流品质的物业服务

人防物业公司将业主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作为提升工作标准的依据,着力为业主提供全价值链、综合性、高品质的现代物业服务。为市人防指挥中心的安全、高效运转提供全面周到的物业服务,办公环境安全、有序。

品牌化食堂运营

特色管理运营。市人防物业公司采取劳务外包的形式,第三方服务机构只负责食品专业加工和服务,食材供应等由物业公司负责,保证食品安全和品质。

生态食材供应。严格管控食材品质,利用山海西路人防疏散基地和市人口疏散基地土地,进行生态种植和养殖,从源头保障食品安全。

菜品品质优良。菜品种类上,职工食堂保证工作日一日三餐菜品不重样,荤素、主副食品种繁多,搭配科学合理;加大新菜品研发,采购新鲜优质的原奶,生产不添加任何防腐剂、甜味剂的酸奶产品,在食堂供不应求。

智能餐厅管理。市人防指挥中心全体驻楼单位人员均采用一卡通购餐,食堂充值扣费系统满足了各编制单位的需求,刷卡自动扣费便可进入食堂自助区用餐,方便快捷。

日照市人防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打“物业服务+食堂运营”特色服务品牌,获得市人防指挥中心驻楼单位一致好评,并吸引市内其他单位餐厅管理团队前来学习交流。今后,将竭诚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一站式、综合性物业和生活服务。

新闻推荐

7月份全市八大类商品价格同比呈上涨格局

本报讯(记者秦钊通讯员戚伟业)8月16日,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7月份日照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8%,涨势明显。其中,食品类...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人防物业公司打造特色服务品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