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洋专家”上门 引智“传帮带” 英国著名骨科专家到访市人民医院进行学术访问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9-27 02: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滕伟伟 通讯员韩崇伟 闻静)9月21日-28日,来自英国布莱顿和苏塞克斯大学医院的两位骨科专家瑞克斯教授和罗杰斯教授莅临市人民医院开展学术交流,市民足不出户享受到“国际级”专家健康指导和诊疗服务。

据了解,布莱顿和苏塞克斯大学医院,文化底蕴深厚,技术水平领先,管理理念超前,是英国东南部地区知名的综合性应急教育医疗机构。瑞克斯教授现任英国肩肘协会成员、布莱顿和苏塞克斯大学医院外科顾问医生,在肩关节疾病诊疗方面具有很深的造诣;罗杰斯教授现任布莱顿和苏塞克斯大学医院骨科和创伤外科负责人、名誉高级临床讲师,擅长创伤骨科疾病的诊疗。近年来,两院在医疗技术、人才研修、学术合作等方面的友好交流日益深化,市人民医院有3位业务骨干先后赴该院研修学习,把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带回医院,努力服务日照百姓。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瑞克斯教授和罗杰斯教授通过坐诊、查房、手术、疑难病例讨论,传授国际先进技术理念。同期还举办了中英骨科与科研沙龙,特邀两位专家做精彩演讲,带动提升了市人民医院的骨科临床诊疗水平,为日照的肩关节和创伤骨科等疾病患者带来福音。同时,也将进一步密切两院的交流协作,不断拓展深化双方合作交流,推动市人民医院更好地接轨国际医学前沿。

近年来,市人民医院立足自身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兴市”战略,加大“招才引智”工作力度,持续引进国际知名医疗团队,每年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医院讲学、会诊、手术,让更多的日照百姓享受到国内外顶尖诊疗技术。

新闻推荐

“秋冻养生”适合你吗

“春捂秋冻、不生杂病”。春天不要急于脱掉棉衣,秋天也不要刚见冷就穿得太多,适当地捂一点或冻一下,对身体健康有好处。“春...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奎山岸边稻花香2018-09-26 11:12
猜你喜欢:
评论:(“洋专家”上门 引智“传帮带” 英国著名骨科专家到访市人民医院进行学术访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