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日照新闻 > 正文

断腿伤者急需岚山转院到日照 交警20分钟爱心护航为其赢得抢救时间

来源:齐鲁晚报 2018-10-12 05: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10月11日讯(记者徐艳)10日下午,岚山一名断腿伤者因伤势严重急需转院到日照,日照交警直属大队接到求助信息后,立即派警车护航,经过20分钟爱心护航,伤者被顺利送至日照市人民医院治疗。

记者从日照交警直属大队了解到,日照交警直属大队指挥中心于10日下午3点29分接到群众求助。求助信息称“岚山一名断腿伤者情况危急,急需转院到日照市人民医院治疗,请求交警沿途进行保障。”

得知情况后,日照交警直属大队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兖州路中队处警保障,确保伤者车辆及时到达日照市人民医院。

接到指令后,处警人员沿临沂路行至连云港路路口与救护车汇合,并于下午3点49分将载有断腿伤者的救护车护送到市人民医院。

从接到求助到成功送到医院,交警仅用了20分钟的时间,为伤者的及时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新闻推荐

奋力冲刺全年任务目标

本报讯(通讯员杨亚超)9月30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召开中层以上工作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全区第三季度工作述职会议精...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消防监管保安全2018-10-12 01:37
猜你喜欢:
评论:(断腿伤者急需岚山转院到日照 交警20分钟爱心护航为其赢得抢救时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