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天宁集团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摄影大赛启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5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伟 通讯员 姜启明)近日,天宁集团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摄影大赛启动。本次大赛由日照日报社、天宁集团举办,将联合日照新闻摄影学会、日照市公益摄影协会等多家摄影协会,邀请日照市知名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积极参与,共同到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中国(日照)杜鹃花博览园进行采风创作,用镜头呈现一场花事盛宴。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举办本次摄影大赛,旨在更好地用镜头聚焦杜鹃花展博览园,展示杜鹃花的风姿与意蕴,共同记录下美好景色,展现中国杜鹃花博览园精彩画卷,让更多市民和游客观赏杜鹃花盛景、品味杜鹃花文化,助力花会盛世。天宁集团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摄影大赛主要面向市内外广大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参赛作品必须是拍摄于杜鹃花博览园,镜头主要聚焦园内杜鹃花靓姿,以及园艺大赛、插花花艺、杜鹃花绘画、杜鹃花仙子评选、茶艺表演、婚纱走秀、集体婚礼等精彩活动等。

根据要求,参赛作品不得合成、添加大幅度改变色彩等技术处理,作者须对作品拥有著作权,不侵犯第三人合法权益。特别明确的是,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使用权和传播权。对于所有投稿作品,主办方有权以复制、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与主办方宣传相关的用途。“主办方将对来稿进行初步评选,优秀摄影作品在《日照日报》、‘主流日照’客户端、‘日照天宁置业’微信公众号进行展播。更多详情请关注‘主流日照’客户端征稿启事。”工作人员表示。

活动即日起启动,征稿时间截至5月12日。征稿结束后,主办方邀请专家及知名摄影记者共同进行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作品,并颁发奖金、奖品和荣誉证书。

谈及举办此次摄影大赛的初衷,天宁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天宁集团始终坚持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以突出的财税贡献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认可,位列全市民营企业前列。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天宁集团时刻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和教育事业。为解决“大班额”问题,捐资建设天宁小学;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独家冠名了世界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日照演奏会”;为响应“旅游富市”发展战略,通过不懈的努力争取了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这一“国字号”盛事在日照举办。

为成功举办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给日照旅游留下一张全新的旅游名片,天宁集团在日照市获得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举办权后,又积极投身项目建设,一期已经投资1.5亿元,打造中国日照杜鹃花博览园,为这座旅游城市增添了一项新的文旅产业。

据介绍,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将于4月20日至5月20日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杜鹃花展博览园举办,本次展览以为“面朝大海、杜鹃花开”为主题,由日照市人民政府、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国花卉协会杜鹃花分会主办,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日照天宁集团、日照阿兹丽亚园艺有限公司、山东红梅园艺科技公司承办。这是首次在我国北方地区举办的全国性杜鹃花展览,届时将有200余种杜鹃花在杜鹃花展博览园争奇斗艳。目前,园区基础建设基本完成,各省市展示园开始布展,大部分展示用杜鹃花已抵达日照,进入含苞待放阶段。

新闻推荐

今日插播小雨,温度缓慢回升

过了清明节,按照以往情况,应该进入气温升幅较大、日照增幅较大、降水量涨幅最小的时候。不过近期频繁活动的冷空气,打乱了升...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宁集团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摄影大赛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