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运动员在索菲亚公主杯帆船赛获佳绩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4-15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赵媛媛) 4月8日,第49届索菲亚公主杯帆船赛在西班牙帕尔马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中,日照市输送到山东省帆船帆板队的运动员杜杰和付晓梅分别获得女子RS:X帆板第四名和第八名,她们也是山东省备战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的主力队员。同时,日照市输送运动员汪超在“奖牌轮”比赛中,克服海上大风大浪的天气状况,勇夺帆船男子 4 7 0 级的第四名。

索菲亚公主帆船赛是本赛季欧洲首场奥运级别帆船赛,也是东京2020奥运会帆船赛的一次重要选拔赛事,创纪录地吸引了来自67个国家地区、869条赛船、1224名水手参赛。

据了解,所谓奖牌轮就是在决定比赛名次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实行双倍积分,该轮之前的比赛都作为预赛。预赛中,各级别的前10名的选手参加奖牌轮的比赛。由于奖牌轮的比赛实行了双倍积分,这就让在预赛中领先的选手在这轮比赛中不敢大意,因为双倍积分的引入增加了比赛冠军产生的悬念。奖牌轮的另一个特点是场地离岸很近,比赛时间20分钟。由于奖牌轮一般都在离岸最近的场地进行,使观众在岸上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比赛全程。而且与常规预赛45分钟到1个小时的比赛时间相比,奖牌轮比赛时间更短,观赏性大大增强,这样有利于拉近与观众的距离,方便观众观看。

新闻推荐

日照在山东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创佳绩

本报讯(记者蒋月阳)4月10日,记者从市科协获悉,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省关工委办公室共...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运动员在索菲亚公主杯帆船赛获佳绩)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