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小记者端午节之约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6-13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日照市新营小学三年级六班 李怡霖 指导老师 高瑞

端午节,日照日报社又给小记者发福利了,真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我和爸爸早早吃饭完就赶去参加“御鉴千年江山”案名发布会采访活动。

听主持人讲,碧桂园的杨爷爷那么善良,他办了好几所公益学校,孩子们上学、住宿、吃饭、听课都不花一分钱。但谁知,18年前,杨爷爷竟是个连鞋子都没有的穿的人。杨爷爷吃水不忘挖井人的精神,让我非常感动,也为自己和杨爷爷一样,都生活在大中国而感到自豪。

活动抽奖环节,一等奖是手机,是我一直最最想要的手机呀!我两眼直放绿光,恨不得把脖子换成长颈鹿的脖子,把手换成神仙手,让转盘特别特别青睐我爸爸。还有故宫文化系列的口红,这个我不用,但我也想一睹芳容,我屁股像扎了千根针,我直接坐不住了。等着等着,各种奖项都公布了,今天幸运之神就是没有敲门,看来我只有积攒着小幸运,等待将来了。

就在我有点儿不开心时,纪连海老师的《开坛江山》用我最最喜欢的、最最好玩的历史打开了我的“笑盒子”,他竟说君主是老板,守门人是员工,一段段搞笑的事一件件来袭,纪老师把我的小失落和哈欠变成了哈哈大笑和无比兴奋。纪老师说,现在孩子们都不喜欢历史,其实不是孩子们不喜欢,而是好多老师把历史讲成了催眠曲。原本就偏爱历史的我,听了纪老师这么有魅力幽默的授课,使我更加热爱历史和国学啦。

感谢日照日报社小记者团让我有参与活动的机会。这次活动让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在体会了记者工作的不易的同时度过了既激动人心又寓学于乐的珍贵夜晚。作为日照日报社的一名小记者,我非常荣幸!

新闻推荐

爱在大海边

小记者宋省辰指导老师秦振超日照是一座海滨小城,因“日出曙光先照”而远近闻名。我出生在这里,成长在这里。我的童年,我...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鸟舞翩跹绘美景2019-06-13 01:01
评论:(小记者端午节之约)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