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78岁老人走失30多小时后幸亏遇到这支暖心的救援队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8-14 09:03   https://www.yybnet.net/

老人不在家中,就去地里寻找老人,发现锄草工具放在田边,却不见老人的踪影。

“我父亲年纪大了,有时候有些糊涂,我们估计他是在玉米地里迷失了方向。于是就从玉米地里开始,往外围寻找。听天气预报说台风可能会来,我们非常害怕老人会遇到危险。”金茂刚说。

发现老人走失后,金茂刚组织10余名亲属寻找了10多个小时,依然未果,只好向日照爱心雷锋救援队求援。

日照爱心雷锋救援队队员李小龙介绍,殷家庙村和附近的两个村有大片的玉米地,地里的玉米秸秆密密麻麻,大约2米高。无人机升空后,无法看清地里的情况,只能靠人力搜索。于是,救援队分成几个小组,钻到玉米地里展开了地毯式搜索。

当天一直下着雨,雨时大时小。地里都是泥,救援队和村民深一脚浅一脚地在地里一点点搜寻。

经过7个多小时的地毯式搜索,终于在10日下午4点左右,救援队和金茂刚在隔壁村找到了趴在玉米地里的老人,衣服已经湿透,神志不清。此时,离老人走失已过去30多个小时。

看到家人后,老人慢慢恢复了意识。救援人员赶紧把他背到了车上。

“多亏救援队及时找到了我的父亲,不然后果不堪设想。老人身体没什么问题,以后我们会多加照料,真是太感谢救援队了!”金茂刚激动地说。

面对老人家人的感谢,李小龙说:“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有困难请找日照爱心雷锋救援队。我们的电话是0633-8687456。”

新闻推荐

老张网上卖茶记 岚山区电商培训助残圆梦

本报通讯员安钊“我们这些残疾人,出去外面打工不方便,能够在家开网店做生意最好了,感谢政府的免费电商培训!”来自巨峰镇...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8岁老人走失30多小时后幸亏遇到这支暖心的救援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