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中秋节假期阴雨相伴 中秋夜赏月有点悬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9-12 08: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隋言晨) 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中秋夜天气如何,能否见到月亮呢?我们一起来关注。

9月11日,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中秋假日期间(9月13日—15日),受西风槽影响,13日傍晚至14日白天,日照市有一次雷阵雨天气过程,其他时段天气以云系变化为主,气温起伏不大。

天气预报显示,中秋假日期间以阴雨天气为主,中秋夜市民或将无缘赏月。

市区具体预报如下:12日:多云有时阴,局部地区有阵雨,东北风转东南风3~4级,21~27℃;13日: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偏南风3~4级,22~28℃;14日: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风3~4级转北风4级,2 2~29℃;15日:多云到阴,北到东北风3~4级,21~27℃。

新闻推荐

63家交通运输企业被纳入红色监管

本报9月11日讯(记者徐艳)为进一步加强重点企业隐患治理,督促企业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日照交警公布了纳入红色监管...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秋节假期阴雨相伴 中秋夜赏月有点悬)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